close

 

    終於,經過了三個禮拜的煎熬...新婚夫妻的我們見面了!

--

    老公,這幾天謝謝你的照顧。

    我很感動你體貼我的身體不適,幫我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收衣服;你每天早起送我上班,每天更提早到醫院來等我下班接我回家,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;看我累得不小心睡著了,還不忍心叫我起床,默默的幫我開冷氣讓我睡覺。

    你讓我的心頭都感到甜甜的。

--

    但,很快的......你又要回去了。我的心裡面就開始有酸酸的感覺了~

    就連你在我身邊,我也做了惡夢,你走了呢?我半夜被惡夢驚醒時,誰要用那溫暖的手臂緊緊的抱著我,告訴我:「老婆,我愛妳!我不會離開妳身邊!」;半夜我睡不著覺,是誰要用溫柔的大手摸著我,叫我快點睡覺?

    親愛的老公,能不能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還是常常告訴我~你很愛我?因為,每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會特別、特別的想你~想你的眼神、想你的臉龐、想你的吻、想你的胸膛、想你的背膀、想你的大手、想你的溫度、想你的擁抱、想你的聲音、想你的溫柔、想你的強壯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531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