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人的心中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有一個域值。

--

    所有的事情帶給我的壓力,都漸漸的在逼近我的域值......我想,已經要到達我的極限了!對我來說,我要面對的壓力不單只是於工作,甚至是夫妻的新婚生活﹑公婆的新關係建立......這些都是我的壓力源。上班期間,我要面對全新的工作環境﹑工作夥伴﹑工作常規;回到家我還不能放鬆,因為現在的我不是那個回家就能休息的"女孩",而是一個"媳婦"!人家說,一個家是避風港......但現在對我來說根本不是!因為我是一個單打獨鬥、先生根本不在身邊的太太,獨自一個人要去面對我不熟悉的環境﹑不熟悉的生活型態﹑不熟悉的家庭關係;我跟先生的關係好嗎?我能倚靠我的先生,把我的先生當成我的心靈伴侶嗎?我想不行!因為,他本身工作也忙沒空理我!而且在他心中的排行榜中,我早已經被排到不知名的名次去了!

    Selye 有提出全身適應症候群(GAS)理論,他指出人在面對壓力時會有三個階段,分別為:警告期﹑抵抗期﹑耗竭期,現在的我就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了吧!因為,我再也沒有辦法勉強出笑容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了......我更沒有辦法再承受一點打擊了~我真的已經好累﹑好累了......

--

    現在的我只想要拋開所有的一切,讓自己好好的靜一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531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